不被任何人寄予期待
如果是这样的世界就好了

我的这个夏天已经结束了

具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橙色的

第一次看的世界杯是2002年
那年的你们可是没有进入决赛圈
2004年的欧洲杯我也没有印象了
不过我记得2006年德国世界杯
虽然记忆停留在与葡萄牙的红黄牌大战
2008年的欧洲杯 那时的你们3:0法国 4:1
意大利
我记得范尼马赛回旋过人 传球给罗本 然后小飞侠突破传中 范佩西破门 依然很可惜淘汰赛第一轮输给了希丁克的阿尔沙文的俄罗斯
接着2010年在南非最接近世界冠军的一次 败给了西班牙
那时的斯内德意气风发 风华正茂,但是罗本最后的单刀不进
你最后的背影 那样的眼神永远忘不了
2012年 欧洲杯 内讧 小组出局
2014年 也就是今年的4强 走到这一步没有想到
赛前新一代最大的希望斯特鲁曼重伤,然后范法受伤
老的老,小的小,但是记忆中最团结的一届,范加尔不愧大师,虽然没有了大开大合,可是还是我喜欢的橙色啊。5:1西班牙的复仇大快人心,这一场足以!
可惜最后还是倒在十二码
最后的罗本错过了最好的斯内德 最好的斯内德没遇到最好的罗本

斯内德 罗本 范佩西 范德法特
郁金香这一代的四大才子
是时候说再见了

那些逝去的日子,都是我的青春,也是你们最美好的时光,不敢想像下一个4年,我会在哪里, 也许你们已经等不了4年了, 但是我想我还是会支持荷兰。
我只是想看你们踢球, 输赢 ,这么多年了 ,早就看淡。


四年又四年
下一个四年
江湖再见

评论
 

© 優しい人になりたい | Powered by LOFTER